學校簡介
辦學使命
  • 辦學宗旨

本校秉承天主教辦學的理想,以「以樂事主」為校訓。在「愛」的薰陶下,致力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,使他們成為有責任感,熱愛公益,關心社會的好公民。

 

  • 辦學目標

一. 宗教方面:

培養學生實踐基督愛主愛人的精神。

二. 學生方面:

培養學生珍惜生命,積極進取,面對逆境能自強不息;主動學習,勇於表達,善用資訊科技,發揮潛能;對學校有歸屬感,並以入讀本校為榮。

三. 教師方面:

全體教師上下一心,發揮團隊精神;能終生學習,以專業精神為社會培育未來棟樑。

四. 學校方面:

用愛、用情、用心為學生創造關愛的學習環境,發展多元化活動,使他們成為動靜皆宜、品學俱優的學生。

五. 家長方面:

讓家長與學校建立良好的伙伴關係,積極配合學校的發展,攜手合作,使學生達致全人教育。

 

  • 校訓

以樂事主

 

 

 

  • 教育信念
  1.  我們相信每一個小朋友都是可以教育的,作為他們的師長,我們會盡力把最好的東西帶給他們。
  2.  我們相信在愛的薰陶下,小朋友可以樂於學習,善於表達,勇於承擔,敢於創新。
  3.  我們相信天父賦予每一個小朋友不同的才能,若能得到適當的培育,潛能是可以發揮出來的。
  4.  我們相信家長是良好的伙伴,在共同合作的情況下,孩子會得到更多的益處,前景也會變得光明。
  5.  我們相信郭怡雅神父紀念學校擁有一支優秀的教師團隊,我們都具有承擔教育工作的使命。
地址 : 新界青衣長青邨第二校舍 電話 : 2495 1922 傳真 : 2497 7197 電郵 :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