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新校舍重置及興建議案獲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
7353EF3C-1A63-49E6-B433-6814536A4306

感謝天主的眷顧和助佑!

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於2022年12月21日表決通過本校深水埗連翔道校舍重置計劃。新校舍工程會於2023年農曆新年假期後開展,預計於2025年竣工,期望於2025年底前遷入新校舍,屆時本校學生可在環境優美、空間充裕、以及設施完善的校園中學習和成長。

郭怡雅神父紀念學校的新校舍重置計劃得以成功落實,實有賴辦學團體、法團校董會的全力支持,全體教職員的努力和付出,以及家長和學生的信賴。再次感謝為新校舍重置計劃而付出的眾人。

耶穌對他們說:「由於你們缺少信德;我實在告訴你們:假如你們有像芥子那麼大的信德,你們向這座山說:從這邊移到那邊去!它必會移過去的;為你們沒有不可能的事。」(瑪竇福音第17章第20節)

地址 : 新界青衣長青邨第二校舍 電話 : 2495 1922 傳真 : 2497 7197 電郵 : [email protected]